夜久🇬🇧

过激英厨,德二厨,西厨,语擦人,ch长青

世仇(以德的第一人称为主)(一)

众所周知,我和俄是世仇,我父亲和我两个哥哥与他父亲,我爷爷、太爷爷和他爷爷,我和他也从来没有尝试打破过

我们平时也就简单的打个招呼

我比他大一岁(苏联解体及德国统一往后算)

我与两个哥哥不一样,我凭借实力重回巅峰,当我再次带上象征德意志的铁十字时,没人反对

我与他也从未有过交流

天堂

德国和俄家的祖先满脸无语的看着人界的样子

“不是吧,还没破了这个魔咒”德三无语的吐槽

“我儿子有点菜,竟然被超过了”苏联不太满意的看着

回到人界

今天美国抽风举行资本主义国家之间的聚会,俄罗斯肯定也被邀请了,不知他去不去

聚会地点在纽约的一处餐馆

我职业习惯早点来,美国因为是发出邀请的人,所以提前在这里等着

“你来了”美国抬起头,看到了我

“嗯”我不想多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对于俄罗斯的事”“别跟我提”美国想和德提俄罗斯,但被德国制止了

“你知道我和他是世仇,我不愿在理会他”德国冰淡的

不一会儿,我的两个怨种朋友英法两国来了,我们简单的打了个招呼

很快,不少国家都来了,我没有去找英法,而是去找的意大利

“你想打破世仇的魔咒”意大利听我说完,眉头紧皱

“嗯”“世仇这个魔咒是很难打破的,一切都要看你们自己”意大利握住酒杯说道

“世仇……不是一时半会就能解决的,你已经和白俄等人打好了关系,现在主要就看你和俄罗斯了”意大利起身看向餐馆外面

“话说你想打破魔咒,但就你两平时的表现,猴年马月可以啊,你们应该去尝试交流,独处一下,在这方面,就交给我和瓷吧,我两倒是都挺盼望你两能走出这世仇的魔咒呢”意大利之后便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独自的思考,应该是在想什么时候找瓷吧

天堂

“意王的后代倒是办了件好事”德二看着人界的情况说道

“意大利与瓷的关系是从汉朝和罗马帝国时开始的,他俩的关系是出了名的好”苏联回忆了一下说道

“话说找瓷帮忙,有用吗”普鲁士打断到

“有,瓷和俄罗斯的关系好,意大利和弟弟的关系好,意大利又和瓷的关系好,有他两在,一定能行”东德说道

“意大利的一句话说的倒挺对‘主要靠自己’他和瓷只不过是中间的搭线人,主要只能靠他俩的表现”沙俄笑着说道

“先看看情况吧!俄罗斯也来了”神罗看着屏幕说道

“来了,机会来了”沙俄和普鲁士难得的有默契

人界

俄罗斯走了进来,看到了和意大利坐在一起的德国

俄罗斯走了过去,拍了拍德国的肩“明天晚上开完会,莫斯科酒吧见”说完就离开了

德国看俄罗斯走后,继续看着自己在沉思的朋友

“机会来了,不错的机会”意大利终于停止沉思,对我说道

“嗯,但……我怕把我不住”我还是有忧虑

“你可以找瓷聊聊,他对俄罗斯的了解比较多”意大利笑着对我说

“也是,明天下午的会,我上午去瓷那吧”我仔细想了想,答应了

“嗯”意大利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天堂

“靠,这么主动吗”魏玛德国无语的吐槽道

“我也没想到是我孙子提出见面的”沙俄扶着额思考道

“但这也是不错的开端啊”苏联说道

“的确,喂,苏联佬,我敢打赌,明天俄罗斯肯定会去找意大利”德三笑着说道

“肯定的,毕竟俄罗斯对弟弟的了解不多,白俄等人虽说和他关系好,但了解的始终还是没有意大利多”西德补充道







评论(7)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