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久🇬🇧

过激英厨,德二厨,西厨,语擦人,ch长青

世仇(二)

“话说咱们用不用”德三突然想到了什么,问到

“托个梦吧,我们能看到都有疑虑”条顿回应道

“关键是谁托,我们这些肯定不行”普鲁士说道

“我找我父亲,俄罗斯公国吧,他那个时候还行”沙俄思考了半天,说道

“我们这……”普鲁士感觉脑子要短路了,真的想不出谁能帮忙了

“我去吧,你们的事,我也知道不少”条顿说道

“条顿?只能这样了,麻烦你了”普鲁士开始一脸质疑,但想了想,也只好让他去了

人界

酒会直到11多才结束,德国回到柏林时已经12点了,他收拾收拾洗个澡就睡了,俄罗斯也是

德国从来不做梦,但在今天做了一个梦

“这是哪?”德国走在漆黑的路上,只有少数的光,一个是路灯,一个是路灯的光照在胸前的铁十字上反射的光

“你没事吧”德国看到了一个人也在路上,他走过去问道

当那个人转头时,他愣住了,他的历史很好,这个国旗他也认识

“条顿……前辈?”德国思考了半天问到

“嗯”眼前的人点了点头“你就是小德吧”“嗯”

……

凌晨三点,德国从床上惊醒

“一个梦吗?不过挺真实”德国带上眼镜,笑着看着天花板

此时意大利和瓷那里

意大利和瓷都喝着咖啡思考问题,并不断的提出建议,反驳建议,最后两人才想到了一个不错的说辞

天堂

“成功了”条顿回来后说道

“我这也是,我先回去了”俄罗斯公国说道

“谢谢,条顿”“麻烦你了呢,父亲”普鲁士和沙俄见两人托梦回来,也都很高兴

“话说意大利和瓷都不睡觉的吗”意王和罗马帝国无语的说

意王是被德三叫来的,罗马帝国是被意王叫来的

“他们熬一天都不困的”西德说道

人界

“就这么定了,我先回去了”意大利说道

“嗯”瓷点了点头

早上七点

意大利的房门被敲响,一夜未睡的意大利都打开了门

“意大利,你状态怎么这么差,要不我还是回去吧”俄罗斯见意大利这样,想先离开等一会儿再来

“没事,进来吧”意大利让出了一个位置,让俄罗斯进来

“你还没吃饭?”“吃了,还没来得及收拾,等我一会儿”意大利走上前将桌子收拾好

“坐吧,我想你来找我,应该是今天晚上和德国见面的事吧”意大利倒了杯茶给俄罗斯“瓷家的,好不容易找他要的”

“谢谢,我喝的少,你说的没错,和德国有关”俄罗斯没有推脱,把茶喝了下去

“你们两个都想打破‘世仇’这个魔咒,但要知道,世仇,是常年累月的积累,破解,更是需要时间,一时之事并不会彻底打破,甚至稍有不慎,还会加深”意大利表情严肃的说道

“千年古国果然名不虚传”俄罗斯对意大利广泛的见识十分的敬佩

“别打岔,你想好了吗”意大利有点愤怒,猛的靠前,胸前有罗马标识的项链抖露出来

“……嗯”俄罗斯被意大利突然靠前而吓了一跳,但也反应过来

“先看你们今天晚上的了,今晚是打破魔咒的第一步,往后我和瓷会尽力相助的”意大利也没多说什么,只是警告了俄罗斯一些东西,就让俄罗斯走了

天堂

“你儿子和你一点都不一样呢”罗马帝国嘲讽般的看着意王

“那也比你后期分裂好,高祖父”意王也怼了过去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